励志文‼12岁Youtuber生日「买BMW送自己」! 年纪小小的她靠化妆赚钱💰红到国外呢!


还记得12岁的你都在干啥吗?相信绝多数还向父母讨零用钱吧…但泰国就有一名女孩,就给自己买了一辆BMW作为生日礼物!

facebook

很多人一定非常好奇,年仅12岁的她怎么来得那么多钱,买得起一辆BMW?

其实她的来头不小,这名12岁小女孩名叫Natthanan,是泰国著名网红化妆师。对美妆情有独钟的她,5岁时在YouTube开设频道,分享化妆心得,一开始,她被批评者认为她还太小,不应该化妆。为此,她感到沮丧而停止了一段时间。然后因为粉丝和家人的支持,她又重新出发。

facebook

她的母亲鼓励女儿勇敢追梦,特别让她报读专业的化妆培训课程,甚至有机会投师到曼谷著名化妆师门下。9岁时,Natthanan已成为泰国小有名气的化妆师,甚至有不少大牌明星会慕名而来。11那年,Natthanan在老师的推荐下参与了“2018伦敦时装周”的幕后工作,为国际名模化妆。

facebook

还是一名学生的她,利用闲暇时间替客户化妆,每次收费100至200元,慢慢地替自己所赚取学费,减轻母亲的负担。她曾在访问中说,通过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来实现梦想。

facebook

Natthanan在个人脸书专页,分享自己的喜悦之余,也向感谢粉丝们的一路相随,才让她拥有现在的一切。她在帖文中写道,“HBD TO ME。(祝我生日快乐)今年我就要满12岁了。很感谢我今天拥有的一切,感谢所有粉丝一直以来的鼓励。非常爱所有人!感谢每一句祝福,愿将这些祝福送还给所有人。”

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