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劲辣🔥 产后上围逼爆,陈凯琳亲揭『瘦身不瘦胸の秘密』, 羞认:还会再生!🙈


陈凯琳出席眼镜活动,现场所见,生完不久的她已火速收身,但上围依然超丰满!她透露现在喂人奶,但不想大家太专注这方面:「以后没喂了,身材有变,大家又再讲,最重要BB吃得好,他每次都好满足。(升了几个cup?)真的没量过。」

会再生多几个吗?她坦言有此打算:「我有和老公谈过,大家都想,等BB一岁后。小朋友有很多要学,学不完,有时错手了,才知道原来是那样的。好像BB有胎毒,是很常见的,但也是月婆告诉我才知道可以用金银花或芫茜帮BB冲凉。」

忙着照顾BB,老公会吃醋吗?她说:「老公也很疼BB。(照顾BB有什么趣事?)当时我站在BB面前换尿片,老公站旁边,怎知他射歪了射中他。」(郑嘉颖中头奖啊!😂)

她透露已逐渐复工,但以综艺节目为主,暂不接拍剧:「迟些才拍剧,想多点时间照顾BB,他现在一天一个样,不想错过任何改变,所以先做些轻松的工作。」

陈凯琳的侧面杀真的不是人人都承受得起啊~!😮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东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