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出现车拖狗案⁉男子开车拖死狗, 网民气愤肉搜🔥妻解释: 是狗尸体!


在大马斗湖某住宅区,一辆黑色车竟拖行黑狗行驶在路上,残忍的行径引起网民及爱狗人士强烈不满与挞伐。随后斗湖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更已经投报,要求警方及兽医局彻查。

星洲日报

据《星洲日报》报道,一辆黑色休旅车昨日在斗湖茉莉花园一带,拖者黑狗行驶在路上,被民众拍下并分享到社交媒体专页,被网民广泛转发,引起大批网民关注及责骂,不少人也对狗狗的遭遇感到心疼。斗湖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昨晚在脸书专页,贴文告知已经跟进此事件。

斗湖防止虐待动物协会义工报案后,与警方一同上门到车主的住家,当时车主不在家。根据其妻子解释,被拖行的公狗是经常在他们家门前休息或睡觉的流浪狗,其丈夫偶尔有喂食。妻子表示,昨天中午发现流浪狗在家门前没有呼吸,便打电话通知丈夫。

妻子解释,由于他们是穆斯林,为了避免狗尸体在家门前发臭腐烂,其丈夫傍晚放工回家后,因一时找不到袋子,只好将狗尸体绑在车后拖行,准备丢到茉莉花园一带的沟渠,没想到被民众拍照上载到社交媒体。

斗湖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发言人指出,义工今天上午在沟渠找到狗尸,也联络了兽医,目前需等待兽医局展开调查。义工认为,无论狗只是活或者已经死去,用车拖行的处理方式,都非常不妥及不人道。

星洲日报

网民留言,纷纷谴责拖行狗尸做法非常不妥及不人道。

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