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婚礼那么狂? 「马来星二代」邀请性感Dancer热舞引众怒!网民: 还有小孩子在看!


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效仿国外,在婚礼上跳舞助兴。这似乎已经变成一个Trend,这股潮流也渐渐吹到马来西亚

马来同胞们都非常熟悉的著名演员Normah Damanhuri的儿子Ahya Ulumuddin Rosli日前举办的婚礼引起很大争议,在马来界社交网造成轰动!

图/ohmymedia

当日,亲戚朋友都如约参加这场盛大的婚礼,祝福一对新婚夫妇。在婚宴上,突然一位穿着性感的舞者在宾客以及新娘桌前热舞助兴,瞬间炒热了现场气氛。

翻摄图/视频

当时她穿着黑色紧身衣和脚踝高筒靴,展示了精力充沛的动作,让客人在婚礼上惊叹不已。

翻摄图/视频

后来该视频被公开,尽管可听到婚宴上人群的欢呼声,但网民并不买账。该舞者的出现引起网民炮轰,认为这段表演不该出现在婚礼上,非常不得体,也不适合各个年龄层的来宾观看。

翻摄图/视频

视频中可见,当舞者在表演时,有些舞步非常具有挑逗性,还开起了M字腿,一些过激的动作令坐在餐桌旁的新娘家人感到有些不愉快。

很多不端庄的动作被许多网民批评,加上现场有小孩在看,怕这些不良文化会影响到小孩的思想,带来坏榜样。

观看视频 → 请点我!

网民的留言:

“感到心碎。来宾身为伊斯兰教徒却没有出面指责,应该把Songkok脱下来,小孩子都在看,向小孩展示了不好的榜样。”

“不适合在婚礼上这样做…如果是私人泳池Party可能更适合”

“这是婚礼还是马戏表演? 或者是舞者走错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