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离婚后好会撩⁉ 桃花眼Fully Charge猛电「鲜肉奶爸邓伦」😍网民:天生放荡呗~


中国现年32岁的一线女星杨幂去年底无预警宣布和结婚5年的刘恺威离婚,一同抚养其唯一女儿小糯米。离婚后恢复单身的她可说是人红是非多,近日屡遭酸民攻击,先是“坐灶台”的动作惹众怒。

日前和邓伦、魏大勋、谢依霖、黄明昊和张国伟一起录制实境节目《密室大逃脱》,然而有网友批评杨幂在节目中的表现,说杨幂看邓伦的眼神似乎很深情,含情脉脉,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大幂幂的眼神还带着小女生的羞涩,吐槽她谁都能撩,直批她“太放荡”,更一举登上热搜。

对此,杨幂本人更是亲上火线,在登上时尚杂志接受访问时坦言平时不太会关注网民的评论。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对于传的风风火火的流言蜚语,有网民跳出来替她打抱不平,认为杨幂天生长着一对“桃花眼”,因此很常会让人误以为在放电或是撒娇,傻眼直呼:“她看什么都这眼神!”、“杨幂眼睛本来就带水,这样的眼睛确实招桃花”、“人家长得美,都撩了大家啊!”认为这项对杨幂指控相当无理,粉丝更不平说:“杨幂以后还是带眼罩录制节目吧”!

杨幂曾表示,“我一直觉得每个人看待事情的角度不一样,其他人对我做出的一些评论和评价既不真实,也根本不是我自己,没必要去看。”笑说“心大”是她自己的优点之一,“我总觉得没必要琢磨那些有的没的”,更表示不需要对网民的评论“钻牛角尖”,应该把心思放在更重要的地方。

杨幂遭控乱撩邓伦,粉丝打抱不平,认为杨幂眼神本来就“带水”,是标准的桃花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