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如过“鬼门关”‼大马新手妈“剖腹产”安全诞下儿子,自己却陷入昏迷😢“睡”了5个月才见亲儿!


女人生孩子,并不是一件易事,有者就犹如过一回鬼门关。

这位新手妈妈法蒂拉,虽然安全诞下儿子,术后出现并发症陷入昏迷,就连亲眼看看孩子、抱抱孩子,这种唾手可得的幸福也无法拥有。庆幸的是,5个月后法蒂拉终于苏醒了,无法言语的她,透过肢体动作表示,希望能够看看孩子,而在院方安排下最终如愿。

光华日报

据《光华日报》报道,来自吉兰丹的28岁产妇法蒂拉,去年11月在生产期间,一度心脏停止跳动,虽然医生成功抢救,但脑缺氧却因此而长达10分钟,以致她陷入昏迷状态。

法蒂拉的姐姐受访时指出,妹妹是于去年11月14日进院待产,她的预产期已经过了6天而仍然没有分娩的迹象。于是医生也于18日建议剖腹生产,妹妹也同意了。没想到,妹妹虽然最终安全诞下儿子,自己却陷入长达138天的昏迷期,并在医院的加护病房接受治疗。

↓法蒂拉的姐姐在脸书上PO了妹妹母子见面的温馨照片。

光华日报

法蒂拉的丈夫莫哈末赛夫表示,太太于4月2日苏醒后,仍无法言语的她,透过肢体动作表示,希望能够看看自己已约5个月大的孩子。

为了让母子见面,而又不让孩子受病菌感染,院方也特别安排让两母子在加护病房外见面,而法蒂拉在见到孩子后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抱着孩子哭。

据了解,在太太陷入昏迷后,丈夫也暂停了工作,时刻守护在她身边,而他对于太太终于苏醒感到高兴。

光华日报

↓法蒂拉在入院前与赛夫的合照。

光华日报

希望这位新手妈妈早日康复!Rojaklah整理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