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靓干妈团!Yumiko郑希怡为女儿梁浸浸庆4岁生日❤ 天后级的她们也来啦!网民:好幸福啊~


香港女星郑希怡(Yumiko)在2014因宝宝来得突然和相恋多年的男友同时也是其化妆师的梁学储在香港举办了婚礼。2015年郑希怡和梁学储的女儿梁子柔(梁浸浸)出生啦!

图/微博

一发卷毛肉嘟嘟的梁浸浸非常可爱!浸浸五官精致漂亮,充满灵气,一头漂亮的小卷发,仿佛混血洋娃娃,完全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后来Yumiko带浸浸参加了《不可思议的妈妈》,浸浸的亮相也吸引了大批网友的关注,一下子捕获了大众粉丝!新一代小萌神上线了!

图/微博

这日梁子柔(梁浸浸)已经4岁啦!以往妈妈Yumiko都会精心的为宝贝女大搞生日派对,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啦!Yumiko为梁浸浸开彩虹生日Party,老公和她当然配合主题大晒缤纷穿着。而在长的布置全是不同颜色的气球,还有彩虹蛋糕,欢乐气氛十足!

寿星女梁浸浸戴花花发圈同着上紫色连身裙,打扮十分可爱!她和黄依汶儿子陈真合照摆阵,陈真摆Chok样,但是梁浸浸眼里只有玩,完全不理会陈真,连镜头都不望,真搞笑!

图/hk.on.cc

除了黄依汶一家外,当天座上宾还有最靓干妈团容祖儿、蔡卓妍、钟欣潼(阿娇)和陈小春一家等,场面非常热闹。相信梁浸浸这个4岁生日过得好尽兴~!

图/hk.on.cc
图/hk.on.cc

*以上部分图皆取自郑希怡Yumiko&容祖儿 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