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台湾男星郭彦甫直播痛哭曝轻生念头「没有画画, 我应该自杀了」😢😢网吓傻: 怎么了!


台湾团体「2moro」男星郭彦甫,3年前褪下艺人光环及百万年薪,全心投入热爱的绘画领域,画作还在法国罗浮宫卡尔塞厅展出,当外界都以台湾之光赞许其成就,没想到,昨(8)日他突然在脸书开直播,提及在台湾当艺术家是一件「非常非常难的事」,过程一度情绪崩溃、痛哭失声,甚至脱口:「如果没有画画,我应该去自杀了。」令人忧心他的身心状况。

Yahoo

直播中,郭彦甫透露,3年来他都没有休息,始终埋首作画,为了创作已很久没与人联络,「我觉得我已经画到快没有朋友了」,但又说这是自己的决定,感谢老婆、朋友一直在身边支持、帮助他,停顿一会儿,他忽然哭喊:「可是我都没有跟你们联络,因为画画要花很多时间,很多人都在背后支持我,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报答你们。」

Yahoo

1个多小时的直播中,郭彦甫多次情绪溃堤,他说因为作画牺牲掉与亲友吃饭、喝下午茶的时间,并直言在台湾当艺术家是件很艰难的事,尤其若非本科系毕业,更是不可能,「我也想好好唱歌,但是你们知道,这个世界上不是你说的算,你必须要一直失败、一直受伤,然后才可能得到你要的,是可能,不是一定。」

Yahoo

说到一半,他似乎想到什么,对着镜头表示:「我只有在画画的时候才能做自己,如果没有画画,我应该去自杀了。」接着再度掩面哭泣,一边哭一边喃喃说道:「我真的应该去自杀,我不觉得我很努力,我觉得我是一个很笨的人…」负能量爆表,不少网友吓得赶紧留言替他加油、打气。

Yahoo

抒发完情绪后,郭彦甫情绪平稳许多,今早他发文向大家道歉,「我这个艺术家个性让各位好友担心了!我必须跟大家声明我真的没事,而且非常好!」忧心自己的言论被媒体放大造成社会负面影响,再次强调:「我没有任何煎熬,没有任何不快!」

郭彦甫表示,昨晚只是想开直播跟朋友聊聊天,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即将到来的威尼斯展览,「这是一件疯狂到爆炸的事!一切都很棒!也要跟大家说只要真心的付出梦想是会被实现的!谢谢大家关心!我还是那个乐观到不行的彦甫没有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