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4万人!中国第一网红冯提莫「耳下3cm短发照」引起网民热议🔥不说都不知道她已经XX岁了!


中国第一网红」冯提莫因为外形甜美,身材姣好,在网络直播平台上翻唱而爆红,人气居高不下!近期,冯提莫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短发造型照,这组照片超级减龄,估计如果不说冯提莫已经27岁的话,可能很多人都会看她像是一个小学生!

平时的她都是以过肩长发示人▼

图/weibo

冯提莫造型多变,古装Look电晕不少宅男,仙气十足!▼

图/weibo

冯提莫平时除了直播之外,也常透过社群网站分享生活、工作点滴,并亲自和网友互动,作风相当亲民。让人意想不到的事,过去大多以中长发造型示人的她,5日竟PO出一系列短发照写道:「听说短发显高…。」

图/weibo

照片中,冯提莫顶着贴脸短发,头发长度大约落在耳下3公分,原先中分的浏海,也换成齐眉短浏海,加上穿着学生风毛衣背心,搭配一系列俏皮手势及可爱表情,瞬间逆龄了好几岁~

图/weibo

俏丽模样被赞宛如学生妹一般,虽然不少网友认为,应该只是戴假发、并非真的动刀剪短,但是新造型却也大获网友好评,在网路上引发一阵热议,狂赞她「萌出新高度」。

图/weibo
图/weibo
图/weibo
图/weibo
图/weibo

其实冯提莫自出道以来走的就是可爱萌路线,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的她一直都很可爱萌,很显然这也就是她为什么会这么受欢迎的原因。当然除了她走的可爱萌路线之外,她唱歌好听同样也是非常重要的。冯提莫的走红也是具有一定必然性的,毕竟能像冯提莫这样可爱而且还唱歌好听的网红确实是不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