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红直播一口吞「拳头大饭团」噎到! 接下来一动也不动… 网民吓坏报警!


日本女网红Youtuber「sola Channel」,在Youtube直播中吃饭团,结果噎到昏迷,观众发现不对劲后立即通报,消防队员约26分钟后赶到送医。

ettoday
ettoday

据日本网站报导,Sola在直播到1小时28分钟时,拿出一颗大大的紫米饭团并说「我要马上吃掉它!」接着就一口气塞进整颗饭团,完全没有咀嚼,3分钟后便面有难色的捂住着自己嘴巴,还不断痛苦的挣扎,试图将喉咙里的饭团吐出,接着就在1小时33分钟时失去意识。

ettoday

Sola被饭团噎到的整个过程都被直播放送出去,网友发现她一动也不动,意识到情况不妙,赶快报警请求救援。曝光的影片中可见,救护人员在直播进行到1小时57分钟时出现,伸手拍了拍Sola的肩膀,她却完全没有任何反应,「不行了」,医护人员就赶紧关闭直播并将她送医,如今尚未传出急救后消息。

网友看到影片后纷纷留言「都昏迷超过20分钟了!」、「感觉凶多吉少」、「以后千万不要这样吃饭」、「这真的不太妙阿…」、「死于紫米饭团太讽刺了吧」。

完整视频> 点这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