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新手必知‼️ 除了支付10%头期钱,原来买房子还要准备『这些钱』!


购买房子是人生大事,很多人存了大半辈子的钱,就是为了购买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常常听人说买房子需要一笔很大的费用,但是具体究竟需要多少钱呢?

原来除了10% 的头期钱,还必须支付合约律师费贷款合约律师费买卖合约印花税贷款合约印花税等等的费用哦~

图片来源:Cocohk

举例来说,如果你购买RM50万的房子,那么你的10% 头期钱就是RM5万,买卖合约和贷款合约律师费大约RM15114、印花税方面是RM11250,总额加起来就是RM7万6364。

简单来说,你在准备购买RM50万的房子时,你必须先准备一笔RM7万6364的钱。

那购买其他价位的房子应该准备多少钱呢?小编准备了以下的资讯供大家参考哦~

当然,这些钱都只是买房而已,搬进新房子之前可能也需要准备装修费、设计费、家具费等等的开销哦~

有兴趣在近年里买房的朋友注意咯!欢迎大家转发给有需要的朋友!😊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铁饭网。所有图片皆源自Hartabum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