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男神袁伟豪和粉丝合照完「秒变脸」, 被网民撞见后上网骂他耍大牌!他亲自回复网民超圈粉!


近期非常受捧的TVB男神袁伟豪频频参演重要剧集,从配角爬上男主之位,在《铁探》更有突破性演出,视帝宝座呼声雀跃。

图/微博

性格率直的他,一向来都有话直说,日前被网民公然投诉他“扮大明星”,他随即反击并被网民支持。

事情是这样的,该网民撞见袁伟豪和粉丝合照后秒速变脸,令该网民觉得难以置信。

图/on.cc

「我有一次在一间食店,见到有位女士在一间点心店找袁伟豪一起合照,亲眼目睹他的眼神表面向人微笑一下😊拍完即是变了这个脸😏扮大明星原来是这样🤔何况不是大明星」

「女士们,如果想和艺人合照,自己小心留意,他们如果红了,应该多谢粉丝的支持才有今天,自己扮大牌对自己没有一点帮助的」

之后袁伟豪在亲自回复该网民,一番霸气言论获其它网民支持▼

图/on.cc

过后网民也回复自己本身非常喜欢袁伟豪演戏,只是当时袁伟豪的脸部变化太快,让该网民对他产生了不好的印象。

图/on.cc

其他网民则认为明星也是人,私生活不该被放大检视,「难道要他24小时保持微笑吗?」「不合照大牌,合照不笑大牌,合照笑了过后不笑大牌,到底谁大牌?」「在私人时间内,他其实没有义务照顾每个陌生人的情绪。」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enjamin Yuen (@benontheroad) o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