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下毒毀嗓」宣布封麦❗王杰最新近况曝光, 整个人变得白发沧桑…网民感慨: 他老了


56岁资深歌手王杰,1987年以《一场游戏一场梦》等歌曲走红,曾经是一代当红偶像,过去曾遭下毒,导致嗓子哑,前年预告要退乐坛,让粉丝担忧不已,他1日在微博曝光最新近况。

王杰2017年宣布即将退出乐坛,“这是最后一张唱片,唱完了,我就会离开了。”

节目播出不久,王杰凌晨在微博发文,感叹已经失去原有的嗓音(在香港被人在饮料中下毒,导致嗓子被毒哑),「我从不怨不恨过谁!那里跌到就那里爬起!」只不过年纪越大,内心就越发脆弱,「发现自己越来越不能面对钢琴独奏去唱一些老歌了」,会不自觉地想起伤感往事,「唱的心很痛!我真是太没用了…」,一席话让歌迷既心疼又不舍。

王杰接受访问,曾经透露娱乐圈的黑暗,而自己性格不愿意融入,以及嗓子被下毒的真相。

王杰宣布封麦后,最新近况首度曝光!

自拍镜头下的王杰,留着白色的胡须,感慨自己真的老了 。


王杰近日获邀至美国大西洋城开唱,重回熟悉的舞台,心里感触良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