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巴生港口河面冒白泡😱犹如一大片积雪… 当地居民: 见惯不怪!


巴生港口河面,突然冒出一大片白色泡沫,犹如积雪!

sinchew

据《星洲日报》报道,巴生港口Kampung Delek水闸附近的渔船码头河面,于上周冒出大量白色泡沫,犹如一大片白雪,令人吃惊。据悉,当地渔村居民将当时出现的异状上载到脸书后,掀起网民议论。

据了解,这样的“异状一般上都是在海口附近发生,并非第一次了,已经见惯不怪。不过,也有一些网民称这可能是自然现象,河水流向水闸时,跟一般的泥炭土产生化学反应后冒出白色泡沫。尽管“白色泡沫”异状引起部分居民担忧,但也有居民从中作乐,戏称大马常年天气炎热,终于有地方可以玩雪了。一些网民还调侃河中鱼类和鳄鱼可能要“受苦”了。

针对此事,雪州政府已接获投报,并指示环境局和雪州水务管理机构派员到当地进行调查。巴生市议会官员则接获投报后有到现场进行勘察,而根据官员汇报,水闸附近和河口都没有工厂,附近只有餐馆营业。目前,环境局和雪州水务管理机构会到现场抽取水质进行化验,以追查水闸和河口的水质是否遭受的污染,才能追查河面出现泡沫的真正原因。

sinchew
sinche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