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节食也能瘦!只要三餐吃豆腐⭐一周竟能铲走3KG!又能吃又能瘦太棒啦~


女孩永远都做不完的事业,还就是「减肥」!世界上有很多减肥方法,但往往那份动力和意念是很难坚持的。身为吃货的小编也是在美食和爱美之间徘徊许久,有没有什么方法是两全其美,又可以吃又可以瘦呀?!

Image result for 减肥 gif
GIF/微博

小编寻呀寻,终于找到一个可以吃又可以瘦的方法啦!只要吃它取代肉类,一个月甩3公斤!到底是什么东西那么神,竟然有这样的奇效果呢?答案就是:吃豆腐!

图/commonhealth.com.tw

据医师指出,有着「长寿之岛」的美名的冲绳竹富岛花短短3年的时间,让岛上罹患心肌梗塞、脑中风的患者比例速降8成,最大功劳就是天天健走和「吃豆腐」。

至于网友最关心的「靠吃豆腐」真能减肥吗?是真的可以!

图/台灣好食材Fooding

减肥期间适度食用以黄豆为主原料製成且料理方式多元的豆腐好处多多,且豆腐中含有大量大豆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改善便秘;还能延缓血糖上升并且提供饱足感,对于想瘦一族而言,是很好的蛋白质摄取来源。

图/JUKSY 街星

就有一名28岁即将当新娘的网友,彷效宋慧乔吃豆腐养颜美容又瘦身,靠着将三餐的肉类换做豆腐,连续吃一个星期,过程中禁糖禁油炸类,体重从58公斤降到55公斤。她说,由于黄豆裡的大豆纤维及蛋白质,帮助排便又有饱足感,减肥还不怕瘦到胸部!她也提醒,吃豆腐好处多,但若觉得料理豆腐麻烦,也可喝豆浆或吃毛豆,也具有同样效果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