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养家糊口, 单亲妈妈晚上做Part time电召司机, 结果遇到狼乘客!不但洗劫她, 还将她…网怒: 禽兽!


为了赚取生活费,很多人都身兼多职。大马一位单亲妈妈是一个40余岁的巫裔寡妇,丈夫去世后独立养育数名孩子;为了养家糊口,她充当兼职电召司机,利用晚间赚取生活费。

示意图/xieshudeng

根据《中国报》报导,就在4月6日晚上10:30pm,她接下一名印尼籍男子电召,要她从龙溪载至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消息说,嫌犯向受害者声称,他是要到机场迎接从印尼返回大马的妻子。车子抵达目的地后,嫌犯却在车内佯装致电妻子,表示后者没有抵步后,便要受害者载他离开。

“嫌犯接着吩咐受害者根据他提供的路线行驶,途中受害者虽起疑却来不及反抗,即遭嫌犯亮刀制伏。”

示意图/www.123rf.com

据悉,受害者虽没有被殴打,却被嫌犯以塑料带捆绑和拉到轿车后座奸污,身上逾百令吉现款和一台手机也被抢走。

这名色狼饱尝兽欲后,弃下受害者驾车离开,临逃前再告知会把车辆弃置在何处,要受害者自己步行领回。

据悉,嫌犯身材中等和短发,他较后把受害者的轿车丢弃在赛城一间油站前;受害者于昨日清晨6时许向雪邦警方报案后,被带往医院进行身体检验。

据悉,警方已完成嫌犯拼图,目前全力追缉其下落,并援引刑事法典376强奸条文和394持械抢劫条文调查此案。

这则新闻引起人神共愤,女性想靠自己自力更生,却没有在工作中获得保障。

网民留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