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感情很稳定』出道16年, 张栋梁自曝有「10年秘密情人❤️」, 还想要生B!


出道16年的张栋梁,向来不谈私人感情事,但近日他为睽违10年的偶像剧《一千个晚安》宣传,接受台湾媒体的专访时,难得松口直认身边已有稳定交往10年的对象!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但他表示「从未没公开过,未来也不会公开。现在这个状态蛮好的,我很有自信可做到工作的事情,但这一块不需要说太多」,坚持保有爱情的隐私。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一千个晚安》探讨陪伴,张栋梁坦承和身边的伴侣关系如家人,但他直言不会公开,「我可以很真诚分享所有事情,可是有一块说了也不关你的事」。

图片来源:Instagram

谈到感情,他淡淡说:「挺好的,身边不寂寞。」两人交往几年呢?他皱眉想了想,「是个很稳定的陪伴」,最后松口约10年。 而37岁的他曾经想拥有自己的小孩,但他没有以前的耐性,目前随缘,结婚则是从来没有很想走这一步。

男神也太暖心了,竟然为了保护伴侣而藏了整整10年!😮 祝男神幸福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