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奥运金牌!? 李宗伟和两个儿子在家「打羽球」的视频曝光!网民的重点却落在他超惊人的大豪宅!


大马之光Dato李宗伟是羽坛传奇,大马人的骄傲,每一项荣誉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有其父必有其子,李宗伟两个儿子年纪轻轻,在球技方面却胜过很多成年人!无论是杀球还是扣球都帅气十足,非常有天份!

图/Twitter

近日Facebook一专页分享了一个视频,李宗伟相信在自己的家中客厅与大儿子李嘉谦(6岁)和小儿子李凯杰(4岁)一起练羽球。

视频中,李宗伟轮流喂球给两个孩子,其中小儿子李凯杰更是打得有模有样,十分可爱。

看完视频的网民涌入留言,但大家的重点似乎都落在了李宗伟的豪宅上!纷纷感叹「家里大间到可以打羽毛球」、「有钱在家打羽球 没钱的我只能在mamak档看人打羽球」、「我所看到的重点是家里够大 可以在家里打球 我梦想之家」。

图/翻摄自视频

话说,李宗伟和老婆黄妙珠都是羽球名将,两人的爱清结晶品自然遗传了父母的良好基因,将来儿子成为羽球国手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分分钟会夺得奥运金牌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eechongwei FC ✰ 李宗伟羽毛球迷 (@leechongwei) on

李宗伟曾经也在社交网上分享过大儿子的运动天份,他说:“我的宝贝儿子Kingston在幼儿园运动会中获得出色表现!赢得了两面金牌哦(跑步和骑脚车运动项目)。看到他就像看到儿时的自己 #感触满满,儿子,爸为你感到骄傲!”李嘉谦在幼儿园运动会获得2枚金牌,可见他儿子的可塑性很强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