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幸运了!😍 网友在大马捕获TVB小生,他们竟然来到『怡保著名点心楼』拍摄?!


香港TVB艺人黎诺懿今日拉队到怡保点心街的富山茶楼,为一个旅游饮食节目进行拍摄,品尝著名的怡保点心。

随队参与拍摄的还有TVB资讯节目《学是学非》的麦美恩。他们在富山茶楼品尝了多款点心,并向大厨讨教如何煮富山茶楼的招牌雪花叉烧饭。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制作团队今日上午11时许就抵达了茶楼,负责人特地应制作团队要求,安排正门口旁一靠窗的位置让他们进行拍摄。

根据了解,这个旅游饮食节目是由黎诺懿担任主持人,该节目名称仍未获透露,而麦美恩是否和他一起搭档主持,或者是大马站的嘉宾,则未可知。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两人在富山茶楼的拍摄部份,包括试吃点心,和茶楼大厨学习和自己煮雪花叉烧饭。拍摄过程中,两人被茶楼食客及经过的路人认了出来,而靠近窗口的麦美恩也亲切的和外面的民众互动。

怡保的朋友有看见他们了吗?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