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斑马线+顾着讲电话跑着过马路,女郎被撞飞😥 网民:害死人!(内有影片)


驾车时不应该使用电话,同时走路时也更不应该使用电话!根据中国报报道,新加坡一名女郎没有使用斑马线过马路,还一边跑着过马路,一边顾着讲电话,没查看路况,结果被德士撞飞。

这起事件发生在5日下午约3时12分许,地点是劳明达路一带。

女郎横穿马路穿梭在车流之间,还用手机通话。(视频截图)

根据该长达39秒的视频显示,出事路段有四条车道,其中三条车道已有车龙,正等待交通灯转绿,一名长发女郎从右侧横过马路,穿梭在车龙中,手里还拿着手机通话。

相信是女郎专注通话,并没有留意路况,结果快步跑到最左边的车道时,被一辆在该条车道行驶中的德士撞飞。

女郎未注意路况,被迎面车辆撞倒。(视频截图)

事后,德士司机停车查看,将女郎散落在地上的包包与鞋子拾起,并搀扶她到旁边的人行道上,旁边商店一名店员也前来帮忙。

许多专页都上载了视频,纷纷强调公路安全,建议行人在过马路时不要使用手机,以免分散注意力,并告诫行人不要乱过马路。

根据观察视频画面,被撞飞后的女郎还能自行爬起,之后被搀扶离开,还用左手扶着腰。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转发率已多达5500次,有网民指出,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有部分盲点,或对突然冲出的行人来不及做出反应,行人不应为了方便而乱过马路。

也有网民说,女郎的鲁莽行为很能造成严重后果,自己可能因此受重伤甚至丧命,还随时可能连累旁人。

半数死亡车祸因乱过马路导致。

据观察,视频画面前方约30米处相信设有交通信号灯,女郎却铤而走险闯虎口。

交警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的死亡车祸共有120起,而死亡人数也增加至124人,其中至少25人是因乱过马路而丧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