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怀孕了!赵又廷『结婚5年』首次当爸,高调宣布喜讯:谢谢大家的祝福!😍


高圆圆和赵又廷因电影《搜索》结缘,之后甜蜜结婚5年,一向非常恩爱,但两人经常各有各忙,但一直都想做父母,而粉丝都比他们更心急,想快点看到男神女神的爱情结晶。

图片来源:微博 

今日终于传来好消息,赵又廷在微博承认高圆圆有孕,他写道:「每每遇到大家的关心,我们总是回答,顺其自然。现在,我们可以说,是的,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祝福。」而高圆圆都有转发老公微博用三个拍手公仔承认就快做妈妈。

图片来源东网
图片来源东网

好友贾静雯也赶紧发文恭喜夫妇俩!

图片来源:微博

眼利网友早已发现高圆圆有孕,最近曝光的照片中,圆圆身形明显有变化,肚子有些大及穿衣宽松,脚踏平底鞋、似是已怀孕,而赵又廷对她细心呵护,体贴入微,走在路上也是十指紧扣,怕老婆会跌倒。

图片来源:微博

恭喜两位神仙眷侣造人成功!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东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