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了人家的一生!女护士得绝症, 临终前承认自己任职12年内「调换了5000名婴儿」: 因为好玩啊~


据肯尼亚mwakilishi网站7日报道,一名患上绝症的前护士Elizabeth Mwewa日前声称自己在赞比亚大学教学医院工作的12年间,调换了近5000名新生儿!没想到这么荒唐的剧情(美剧《绝望的主妇》中的桥段),在现实生活上演了!

美剧《绝望的主妇》中的桥段▼

图/news.haiwainet

她说这么做是因为好玩,后来就成了习惯。得绝症后,她为寻求上帝宽恕,才把这事说了出来。她说1983-1995年间在他们医院出生的人都要注意,他们跟父母可能没有血缘关系。

图/sina

她如今说,“我没什么可隐瞒的,在大学教学医院产科病房工作的12年里,我换了近5000名婴儿。”“我癌症晚期了,知道自己时日不多。我希望在上帝面前,在所有受影响的人,尤其是那些在我工作期间曾在大学教学医院分娩的人面前,坦白我的罪过。”她说。

她曾干下的这些罪行,还曾使得一些夫妇在对他们的“孩子”进行DNA检测后离婚。想想也是,如果验了DNA,孩子的妈妈真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明明忠贞于自己丈夫,却因为这件事背上出轨的污名。

如若她所述是真的,那么她真的是害人不浅。不仅毁了孩子的一生,还令一个家庭破碎,信任被彻底瓦解,错过了与家人一起成长的时光,更害别人认错爹娘,养错孩子。无论最后她怎么弥补,相信也无法补偿这些受害者的人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