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1分就打10下!学生被班主任用『扫把棍』暴打840下,全身淤青走不到路!😡


中国一所学校爆发教师暴力体罚学生事件,英文老师为学生设定考试成绩目标,分数没达标就要受罚,少1分就要被老师用扫把打10下!有学生自己要报130,老师还嫌太低要他报140分,最后该学生差了0.5分不到130分,就挨了110棍。😡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有学生因此被打了几百下而全身发紫,甚至有学生想向校长举报,竟被班主任用手和书本打脸。目前家长们已向警方报案,相关单位也已经展开调查。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其中一名家长表示,该名英文老师拿扫把棍当惩罚道具,学生自选挨打部位,有的人选了小腿和后背,结果都被打的一片淤青发紫,一瘸一瘸的。有的学生被打还不敢告诉父母,有其他同学通知家长,才知道自己的子女遭受暴力对待。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有的学生就算分数达标也被老师暴打!这名被打的男孩告诉记者,看到同学被打,自己想去找校长举报,结果被老师发现了。「因为我想去找校长,我同学就把我给拦住了,然后纪律委员去找老师,老师回来就打我。

这一说法得到了班里另一名女同学的证实。

记者:「班主任是数学老师吧?

孩子:「嗯。

记者:「她也知道这个被打的事?

孩子:「她还帮(英语)老师打,打到一个男孩子脸都肿了。

记者:「她为什么打那个男孩啊?

孩子:「那个男孩看到我们被打,他去找校长,结果被我们班主任发现了,我们班主任就打他。我还好,我被打了40棍,其他人被打的多,我们班还有一个要被打840棍的」。

图片来源:温州网

多名家长告诉记者,自己孩子被打的浑身淤青,走路一瘸一拐,有的甚至产生了心理阴影,自己已经带着孩子前往医院进行治疗和鉴定。

最后校方承认老师的管理方式失当,向家长致歉,并承诺会负责受害学生的医疗费用。

教育局之后也发布声明,决定辞退涉事的教师,并对学校相关负责人予以「严肃处理」,并组织心理师对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公安机关也介入调查,涉事教师已被派出所传唤,接受进一步的调查。

图片来源:搜狐

不把人命当一回事的人,竟然还能做老师?! 班主任不阻止,竟然还帮忙一起打!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