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年轻情侣「患同样绝症」仍坚持结婚, 结果…网民: 但愿天堂没有痛苦!


美国一对情侣Dalton Prager与Katie Prager,同样患有一种罕见疾病「囊肿性纤维化」。两人短暂的一生,有着一段不平凡的恋爱经历。

2009年,同为18岁的Katie和Dalton通过Facebook相识,2人因为患有相同疾病,互相倾诉安慰,成为彼此依靠。

facebook

如同电影Fault in Our Stars片描述,「囊肿性纤维化」患者最忌讳的就是与相同病患接触,因为2人携带的病原体可能会感染对方,使双方肺部恶化危及生命。

不过Dalton与Katie首次见面就陷入热恋,Katie更表示:「我宁愿度过5年非常开心的时光然后死掉,也不愿平淡地活20年。」见面那天他们像熟悉多年的朋友,不仅一起兜风、聊天,Dalton还准备了一条项鍊给Katie当作她19岁生日礼物,2人从未感到如此快乐。

facebook

2011年Dalton与Katie决定结婚,然而也加速了双方病情恶化。2014年他们住进同一家医院,Dalton接受肺移植,结果却不如预期,更得了淋巴癌与肺炎;Katie则因医疗保险到期被迫转院,但身缠癌症、心脏病的她也无法做移植手术。

facebook

2人一直撑到了2016年,Katie的移植手术后来失败,但他们仍陪伴在彼此身边,甚至列了愿望清单,充满期望的准备康复后一起实践。结果同年9月18日Dalton比Katie早离开世界,失去求生意志的Katie说:「我不想说我放弃战斗,但我的身体太累了。没关系,我很快会见到他的。」5天后也随着丈夫过世了。

facebook

Dalton与Katie的故事感动人心,至今还有脸书粉专「Dalton and Katie Prager’s Transplant Page」纪念2人以及分享「囊肿性纤维化」相关新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