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她」面前, TVB四位花旦都要沦为陪衬!《铁探》中的「她」演技爆灯⚡气场强大到观众都跪了!


刑侦剧《铁探》于4月1日起在TVB开播,该剧以香港警队迎来大升迁年为背景,讲述总区副指挥官万晞华(惠英红饰)和毒品调查科总警司简国曙(许绍雄饰)为争逐警务处长之位的权力斗争,其间也夹杂着险象环生的警匪对抗。

图/kwongwah

就目前播出的剧集看,《铁探》播出数据不错,观众口碑也相对理想。它充分发挥了TVB在行业剧和刑侦剧题材上的优势,情节快、动作戏刺激、人性博弈精彩,比内地的刑侦剧出色得多。加上这部剧是老戏骨惠英红时隔9年重返TVB的作品,《铁探》的一播出就引发广泛关注。

图/hebzhiliwang

《铁探》讲述了督察尚垶(袁伟豪饰)原是警队明日之星,在一次行动中为救战友,不幸被匪徒一枪穿脑,经过抢救后奇迹生还,并且查案比以前更努力拼搏,赢得“铁探”的美誉。但尚垶饱受那次枪击的后遗症折磨,枪伤阴影、暴躁、甚至失禁。而总警司万晞华(惠英红饰)和Bingo(姜皓文饰)之间神秘的关系,也让那次枪击的真相扑朔迷离。

图/yahoo

剧中汇集了多位美女,个个都是近年TVB力捧的小花旦,不过网民却认为她们都不及惠英红有气场,在惠英红这种资深演员面前,其它小花旦只能做陪衬。

王君馨

前几年在《城寨英雄》表现出色,演技倍受认可,与袁伟豪合作擦出不少火花,当初除了官配的胡定欣和陈展鹏,观众最喜欢就是看这对了!这一次两人再续前缘,不过,在民国还是生死相依的一对,到了现代,两人就成了斗气夫妻。王君馨饰演的尚垶女友,个性比较强,而尚垶在工作上又是个拼命三郎,几度差点危及妻儿生命,令女友十分气愤。

图/toutiao
图/toutiao

蔡思贝

蔡思贝虽是港姐出身,但观众缘普普,甚至是观众最讨厌的女演员。皆因她刚出道就被捧上天,演技未见成熟就能爬上女一女二的位置,加上接演的人物性格经常是冲动任性,爱大呼小叫的烦人角色,所以观众都批她为收视毒药。但经过《踩过界》扮丑,和《大帅哥》的理智稳重后,观众也开始接受她。此番,蔡思贝的角色是个为爱飞蛾扑火的女孩,她为了深爱的杨明而去做卧底,几次差点没命,却执迷不悔。

图/hk01

陈敏之

索腿天后陈敏之这次终于不是演个性感尤物,而是警务人员。不过这次她只是客串演出,与黄智贤有夫妻感情线。

图/sohu

邓佩仪

邓佩仪当年凭借一部《幕后玩家》爆红,为了该剧剪短头发,出演男仔头角色「钱嘉欣」突围而出,还一洗清纯形象性感上阵。这次在《铁探》中饰演女警,原来她是TVB警匪剧粉丝,在外国读书时几乎所有警匪剧包括《陀枪师姐》、《学警出更》、《潜行狙击》等也看过。不知温习了那么多,自己上阵演绎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惊喜呢?

图/ontvb

几位TVB小花儿都处于事业上升期,表现都比较突出,但是论气场,都不及女一号惠英的强大气场,霸气形象栩栩如生。

图/sohu

“影后我红姐,拿奖不手软”,从22岁开始到现如今59岁,红姐在拿奖道路上“从不停歇”,并且多次摘得桂冠,素来高产的她几乎从不被“烂片拖累”,眼光毒辣屡拍屡胜,此次《铁探》一出,“剑指视后”可不光说说而已。

图/sohu

惠英红+姜皓文+袁伟豪,这个三金影后+金马男配+TVB视帝的阵容,拍出了一部深度刻画复杂人性与市井味儿并具的剧集,重点在一个“铁”字,从目前已播的10集来看,单是惠英红对女主角的演绎就已经值四颗星。

图/hebzhiliwang

此前,惠英红在香港拍摄期间的花絮照被曝光,就已经让人惊叹,万总警司一身利落西装衬衫,真是:帅爆灯。

图/sohu

很多年没在TVB剧集里看到这么带感的女性角色了,《铁探》中的总警司万晞华——Madam Man是一个走路带风、手段狠辣、行事成谜的女子。

图/twoeggz

先放两张动图,请你们感受下惠英红这位霸气总警司的气场——

这是她与黄智贤对质:

图/twoeggz

这是她被子弹擦过耳朵:

图/twoeggz

这是她痛失爱子:

图/twoeggz

请看一秒变脸、A爆的Madam Man,走路自带BGM。假如眼神可以杀人,欢喜哥,你已经死了一千次。

图/twoeggz

她的对手简国曙(许绍雄 饰),绰号“贱简”,我们《使徒行者》里的万能卧底“欢喜哥”这回演的是一个职场上的贱精老板。他与惠英红扮演的Madam Man,都在竞争未来的一哥位子。

图/twoeggz

俩人的关系很简单:非敌非友,每日用言语互甩耳光,但必要时又会携手合作。

惠英红说,看上去Madam Man是全剧的大反派,但是她并非坏到绝对。

网民们都表示:要吹爆惠英红的演技,因为她的演技已经达到:即使坐在街边吃叉烧都很有戏的境界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