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台明星艺人“罕见本名”曝光⚡「张加帅、周米卡、林立慧」竟然是他她她…你绝对猜不到‼


众所周知,很多明星艺人的名字都不是原名,那么,这些明星的真名你都知道是什么吗?

近日有大陆网民晒出明星出道前的原名,还让#梁静茹原名叫梁翠萍#一度登上微博热搜第1,就连带王心凌、舒淇等一票艺人的本名全都曝了光,艺人罕见的本名也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有微博网友发文好奇问说:「我是不是最后一个知道梁静茹原名叫梁翠萍的人?」意外钓出一票网友附和:「我也是!」更有人整理出一份「男女艺人本名」名单,艺名和本名差了十万八千里,有更名有改姓又有全改的,现在让小编带大家去看一看吧!

微博上曝光一些列明星本名↓

除了梁静茹外,像应采儿也非本名,原来的名字叫做「丁文」,王菲15岁前叫夏林,1989年以王靖雯艺名出道,1995年后才叫王菲。张艺兴本名超帅叫张加帅,而最近身陷合约风波的邓紫棋,本名叫邓诗颖,而最特别的则是舒淇和周迅的本名,舒淇是「林立慧」、周迅则是「周米卡」。

▼本土情歌天后梁静茹,原名叫「梁翠萍」。

▼舒淇原名叫「林立慧」。

▼周迅本名也曝光,叫做「周米卡」。

▼张艺兴叫做「张加帅」,网民笑说「确实很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