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喜事!容祖儿弟弟宣布迎娶翻版阿娇!浑身散发气质❤网民:选老婆的眼光不错哟~


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歌唱的好众所皆知,但是感情却一直落空,歌迷们都为她着急。这日,容祖儿家中有喜事!弟弟容逸恆(Samuel)与拍拖多年的「翻版阿娇」女友Samantha Lee即将拉埋天窗!

图/yungchoyee

图/zkings

容祖儿出生于单亲家庭,爸爸妈妈在15岁时离婚,因此她和弟弟、妈妈的感情非常好。所以弟弟结婚,身为姐姐的容祖儿做“大姑奶”一定很开心。

图/zkings

Samuel在社交网上载老婆Samantha穿婚纱的照片,并留言:“遇到一班又好又专业的团队,虽然去不到我们最想去的地方影相,但是有这一班劲到不得了的团队!一样可以拍到美相!”。据悉,他的老婆拥有“小钟欣桐”(阿娇)之称,整个人看上去白净漂亮,浑身散发气质。也有不少网友留言送上祝福,但咱二人相当登对!

图/zkings

据悉,Samantha在和Samuel交往时已经是一名有夫之妇,但当时容祖儿仅表示,一切交回给弟弟自己处理:“他已经长大了,这是他的隐私。”不愿多做回应,而Samuel隔天也在社交网上发文护爱,“一个人做过的事,是不是需要向全世界交代?更何况一些过去的事,更加不需要和一班无关痛痒、八卦的人交代!”

不管是怎样,结婚是一件喜事,祝福这对新人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