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傻傻的以为同一人❗韩国「迷你PSY」3年来被“脑癌死讯”困扰…苦诉:「大家以为我死了, 很伤心😢」


韩国艺人PSY的《江南Style》2012年红遍全球,MV中热舞「迷你PSY」黄珉宇也一夕爆红,登上各大综艺节目表演,但另一位与他年纪相彷的「大陆迷你PSY」全珉宇2016年罹患脑癌逝世,却让「迷你PSY」黄珉宇被误传死讯,如今他透过Youtube频道报平安,同时表示「大家都以为我死了,很伤心!」

Youtube

据ETtoday报道,黄珉宇3月在Youtube上传一则影片,标题写着「说明little PSY黄珉宇死亡事件」,他表示,许多人误以为他已经死了,决定拍摄影片向大众说明,已逝的「大陆迷你PSY」全珉宇曾经出演过一次《star king》,因此大众却把两人搞混,导致许多人都以为是他死了。

▼「迷你PSY」本尊来3年来首度出面澄清「我很健康」

Youtube

黄珉宇强调,死讯新闻被曝光后,当时他正在拍摄PSY歌曲《Daddy》的MV,记者狂打电话到YG询问PSY,虽然经纪人已解释「黄珉宇不是住在大陆的全珉宇」,但报导已经全部刊出,他无奈表示:「看见报导里放着我的照片感到很无言。」

▼PSY曾邀「大陆迷你PSY」全珉宇欣赏其韩国演唱会。

mingpao

▼3年前脑癌逝世是「迷你PSY」是全珉宇。

ettoday

黄珉宇当初得知全珉宇生病时,曾经到医院探访他,却不幸听到对方离世的消息,然而3年以来,他被误会成脑癌逝世,甚至连父母的相片都放错,他试图澄清真相,因此在3月录制影片,也希望大众别再误会。

完整视频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