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督李宗伟罕晒『全家福』, 喜贺儿子运动会夺2金牌✨!感触:看到他, 就想到儿时的自己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大马羽球天王拿督李宗伟星期三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和面子书上发文,庆祝长子李嘉谦(Kingston)在幼儿园运动会上贏得了两面金牌,更表示为儿子感到骄傲。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李宗伟在贴文中写道:「我的宝贝儿子Kingston在幼儿园运动会中获得出色表现!贏得了两面金牌哦(跑步和骑脚车运动项目)。看到他就像看到儿时的自己#感触满满,儿子,爸为你感到骄傲!」

图片来源:Instagram

李宗伟除了晒出与妻子黄妙珠以及次子李凯杰(Terrance)的家庭照外,也发了Kingston在起跑线上的照片,许多网民纷纷在帖子底下留言,「有其父必有其子(Like father like son)」、「他是你的儿子!」。

图片来源:Instagram
图片来源:Instagram

小Kingston要加油!以后说不定能继承爸爸,成为大马体坛的明日之星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东方日报。所有图片皆源自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