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林俊杰罕见裸上身秀『公狗腰』, 一转身让网友大崩溃!😭 网喊:吓死我!


林俊杰(JJ)兼具创作及歌唱实力,唱红不少情歌,拥有大票死忠粉丝追随。他平时常透过社群网站发文,分享一系列工作、生活点滴,近来现身篮球场打球时,罕见打赤膊出现在镜头前,没想到,下秒一转过身来,画面却让大票网友崩溃!😭

林俊杰3日透过Instagram发文,PO出一段影片,自己人在篮球场运动,引人注意的是,画面一开始,他背对着镜头,罕见赤裸着上半身,秀出公狗腰的同时露出白皙肌肤,让粉丝又惊又喜,众人满心期待着他是否会转过身来。

:公狗腰是形容男性胸围较腰围宽大许多,从肋骨往髋骨方向上,腰身迅速收缩,形成性感的线条。

然而,林俊杰下秒果真转身、正对着镜头,慢慢地将衣服套上,还微微露出手臂肌肉线条,迅速穿好上衣后,他对着镜头帅气喊:「JFJ运动日。」

可是,上半身却突然出现超大一片马.赛.克!完全挡住了JJ的身材啊!(小编要看腹肌啊~~~😭)

虽然影片PO网短短3小时后,便吸引超过40万人观看,然而打码的举动,却让大票网友崩溃喊,「不要马赛克可以吗」、「为什么打码」、「啊啊啊啊啊,马赛克拿掉,拿掉!」

马赛克的“恶行”不止让粉丝崩溃,还钓到明星好友来留言。袁咏琳留言写下「lol」、阿Sa蔡卓妍抗议表示:「干嘛打马赛克。」,而JJ本人则回说「害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It’s time for the @jfj_productions Sports Day! #ifmiracleshadasound #jfjsportsday #jfj運動日

A post shared by JJ Lin (@jjlin) on

讨厌!干嘛只晒一半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所有图片皆源自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