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真的是豪门!宫廷式豪宅大曝光⚡五星级酒店都输给她!网民: 有钱人才有的装潢!


大陆女星范冰冰曾经一句“我不用嫁豪门,我就是豪门”霸气侧漏,但她是不是真的那么有女王范,看看她的宫廷式豪宅就知道了!

几年前网络上疯传她在北京拥有一栋价值4.5亿的豪宅,随后工作室也发文澄清网传豪宅并非范冰冰所有。

▼网传照片属假

不过,在大年初五(2月6日)的晚上,范丞丞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和家人的合照,当时让眼尖的网友们发现范冰冰家中的装潢走的是欧式风格,非常豪华,验证了范冰冰豪宅果然高端大气上档次。

图/微博

从照片中能看到客厅有着豪华奢侈的水晶吊灯,还有多根超大罗马柱和大气的壁炉,看起来就犹如五星级酒店的级别,价值不菲啊!

图/微博

还有之前一张范妈妈的照片,她坐在金色镶边的米色座椅,加上充满古典风格的方桌、玻璃杯、地毯,装潢得完全就像个宫殿。

图/ettoday

范冰冰养的猫咪也很享受。

图/ettoday

网民们看到范丞丞的照片后纷纷表示羡慕!真的是娱乐圈有钱人家才能有的装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