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会犯错, 希望他们能从中学习!」IKEA撤销控诉‼ 原谅2名夜宿少年


学网红“挑战”夜宿IKEA 2名中学生被捕,而IKEA选择原谅他们,并向警方销案。

据《星洲日报》报道,按照IKEA的说法,表示每一个人都会犯错,其公司选择原谅两名青少年,给他们机会,希望他们能在这次犯错中学到东西。IKEA也表示,这事牵涉2名正在求学的17岁少年,以及他们的父母和警方,而他们留宿期间「没有破坏公司物品或偷窃」所以选择了原谅他们。


图/sinchew

威南警区主任沙菲宜受询时说,警方在本月1日接到IKEA撤案申请,但警方还没销案,须先请示副检察司定夺。

2名青少年的辩护律师陈怡斌说,刑事法典第447条文(擅自闯入)是可以和解的案件,只要控诉者销案,一般就会和解。


图/sinchew

2名17岁中学生模仿YouTuber们“挑战夜宿Ikea”,并在脸书上载照片和录影炫耀过夜经过。他们俩隔天清晨被保安发现而送警处置,警方也让他俩在扣留室度一晚。

嫌犯被捕向警方承认,他们此举是要在社交媒体炫耀自己的勇敢〈挑战睡一晚Ikea〉,以及能够躲开保安的巡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