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女子拯救濒死流浪狗🐶悉心照料后恢复原貌~网民:爱的奇迹❤


若在街上看到这样的浪浪,你会视若无睹,或者是愿意伸出援手?

2年前的圣诞前夕,一名阿根动物义工女子Pia发现了一只情况严峻的流浪狗,全身瘦得见骨,双目无神,已经是放弃生命的状态了。她立即带它到兽医诊所进行救援,最后竟奇迹般康复,Pia将它命名为Hercules。

2017年12月23日,Hercules在Pia的朋友家附近游荡,因她朋友无法处理,而联络到Pia。Pia到场后感到十分震惊「当时我忍不住落泪,我不敢相信没有人帮助它。」随后,她把浪浪放在笼子中带到兽医诊所,兽医当时说,若它能捱过圣诞危险期,就有机会存活。

于是Pia决定放手一搏,全天候照顾,刚开始狗狗仍是拒绝进食,体重直线下降,「我每三小时给它一次水,而且一直在它身边鼓励着。」那年圣诞,Pia就陪着Hercules与死神搏斗,好几次以为它会死去,但奇迹出现了,Hercules熬过了,逐渐开始康复了。

在Pia细心照料之下,Hercules的皮毛也长回来,恢复成原本它的样子,Pia也为此感动得落泪。现在Hercules不只能站立跑步,身体也渐渐回复正常,本来打算待Hercules康复后出领养,但随着时间,Pie和Hercules的感情越来越深厚,现在更成为她最密不可分的毛孩子。

▼Hercules两年来的变化,看着它一天一天地好转,网友也纷纷赞叹这是爱的奇迹呢!

▼Pia 还为Hercules的故事成立了一个Instagram,记录Hercules的每个成长的瞬间。

====图取自 hercules Instagram ====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