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官方《Harvest Moon 牧场物语》将推出手游版‼ 合作腾讯一起打造经典种菜游戏~


708090后的你,是不是玩过日本经典游戏《Harvest Moon 牧场物语》呢?还记得想当年就算不会日语时也坚持玩着那好多“蝌蚪字”的种菜游戏!

如今!Marverlous在官网上正式宣布,Marvelous代表董事兼总裁CEO和腾讯游戏达成协议,将推出《牧场物语》手游!

根据新浪新闻报道,Marvelous官网发布公告称,将于腾讯合作推出《牧场物语》手游,Marvelous方面负责素材的提供,腾讯方面负责游戏的开发运营。

 

此外,公告中还提到,Marvelous正在推动公司内容的海外市场发展,特别是面向中国的市场。

《牧场物语》是由Marvelous Interactive Software公司(MMV)开发制作的模拟经营类系列游戏。该游戏最早于1996年8月6日发行。该系列游戏的崭新创意和安静祥和的气氛使其获得了很高的人气,是男女老少都喜欢的大众化游戏系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