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真爱!❤️ 美女主播患『8种癌症』遭老公抛弃,最后男粉丝远飞千里来娶她!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中国一名36岁网路女主播曾佩,在10年前诊断出罹患乳腺癌,虽然她曾有一段婚姻,但在她罹癌后的隔年,就被离婚。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这10年来,她的病情持续恶化,但她依旧做直播,希望激励自己也能鼓励他人,没想到一名男粉丝欣赏曾佩的人生观,更坚持娶她,愿意陪她走到人生的最后一刻。

图片来源:TVBS

据中国《梨视频》报导,曾佩的癌症病史在26岁发病,但她的父亲也是癌症病患,当年为了让父亲能在死前看到她美丽的一面,于是决定结婚,让父亲看着她开心出嫁。不过在婚后9个月,确定癌症复发并转移的她,竟然也被老公离婚了。曾佩一度心灰意冷,想要轻生,在朋友的鼓励下逐渐走出阴霾。

图片来源:TVBS

曾佩在近几年开始做网路直播,去年10月,一名叫高阳的男子成为她的死忠粉丝。高阳被曾佩的乐观精神感动,私下常和她联络,给她打气。这10年来,曾佩的病情没有好转,癌细胞不断转移至其他部位,到今年3月为止,曾佩已经被诊断出罹患8种癌症。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去年底曾佩重病之时,身边无人照顾她,高阳义不容辞,从哈尔滨赶到山东济宁,整整照顾曾佩一个多月,直到过年期间高阳才返乡。现在高阳不顾家人反对,决定娶曾佩为妻,高阳说:「别人都瞧不起,这样的人能不能有完整的家,我就是想给她一个完整的家。」、「人生中遇见了你喜欢的人,你不去珍惜,那这一生会活得甚么意义都没有。」

这就是患难见真情啊!人生最后的阶段有一个知心人陪伴,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