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治愈的电影🐘一定要买票入场看迪士尼真人版《Dumbo》的5大原因!看完绝对会哭!


迪士尼经典动画《Dumbo》真人版电影已经在大马上映啦~ 《Dumbo》是改编自1941年推出的迪士尼同名经典动画,讲述了生来因一双大耳朵而遭人嘲笑的小飞象,在众人的帮助下逐渐拥抱自己的与众不同,成就一段逆风翱翔的暖心传奇。 

1. 鬼才导演「飞」一般奇幻巨制

鬼才大导添布顿(Tim Burton)以无限创意奇想和别树一格的美学把经典「小飞象」活现观众眼前,一方面既会注入无穷新意,同时保留原作深入民心的元素,新旧完美结合,成就一部「飞」一般的奇幻超想像大作!

图/weekendhk

2. 电影全CG制作 展现一只真的「小飞象」

萌爆小飞象眼仔碌碌人见人爱真实版的「小飞象」预告片一登场,已经迷倒全世界,只见他眼仔碌碌、一举一动都可爱到极,人人大赞好得意!

图/weekendhk

其实这只「小飞象」是以最先进视觉特技全CG打造而成,既保留了原装动画的可爱神髓,像真程度又几可乱真,眼神表情都有戏,飞天场面更是叹为观止,完全真的一样的「小飞象」有望成为观众的新宠!

图/weekendhk

3. 励志剧情 母子情深令观众感动

故事讲述「小飞象」因为一对超大耳朵而备受嘲笑,带出拥抱自己的与别不同,才能令你一飞冲天的正能量讯息。

图/weekendhk

再加上Dumbo与妈妈的一段动人母子情,不少观众看了预告片已纷纷表示「好洋葱」、「好激励人心」、「见到小象飞起就眼湿湿」,相信这部窝心电影大人小孩都会看得投入感动!

图/weekendhk

4. 金像幕后顶尖视觉特技打造精彩大场面

在添布顿率领下,获奖无数的幕后精英尽出,包括《星球大战:最后绝地武士》金像美术总监Rick Heinrichs、《奇异博士》英国奥斯卡BAFTA提名摄影师Ben Davis、四度荣获奥斯卡的《爱丽丝梦游仙境》服饰设计Colleen Atwood、《爱丽丝梦游仙境》BAFTA得奖化装设计Paul Gooch、《爱丽丝梦游仙境》金像提名作曲家Danny Elfman等组成最强班底。

图/weekendhk

再结合最顶尖先进的视觉特技效果,不惜工本打造一幕幕「小飞象」飞天、马戏团大型巡游和表演的精彩夺目大场面,为观众带来目不暇及的连场惊喜!

图/weekendhk

5. 华丽马戏团大场面 晒冷表演震撼大银幕

电影以马戏团为背景,为求逼真,特别请来真实的马戏团表演者参与演出,包括有小丑、飞刀人、抛接杂耍表演者、软骨功表演者等,娱乐性十足!其中由54名舞蹈员同场演出的「人肉万花筒」更是别开生面令人叹为观止!

图/weekendhk

另一幕马戏团「大晒冷」巡游演出,场面盛大热闹缤纷,金像服饰设计师Colleen Atwood为表演者打造了超过200套服饰,群众的服饰更多达500套!而饰演空中女飞人的伊娃格莲更是苦练多时克服畏高,亲身上阵与Dumbo一起表演连场飞天大场面!这一幕幕超精彩大场面绝对不容错过!

图/weekendhk

《Dumbo》在冒险的过程中暗藏着无数的秘密,最终寻得接受“不同”的真谛,是一部很治愈的片子!大家有空一定要买票入场支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