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红贱到出汁!日本街头「直播跟拍」故意惹怒带着女儿的陈冠希!网民: 这次我撑他!


陈冠希向来以火爆个性闻名,不过结婚生女后,脾气收敛不少,4月1日有一位中国主播“目黑川的樱井翔太”在日本进行直播时,偶遇香港艺人陈冠希带着女儿在东京街头闲逛。上前要求合影时,陈冠希以女儿在旁不希望被打扰为由,婉拒了邀请。

动图/guancha

动图/guancha

一开始陈冠希非常有礼貌,注意到有人在向自己打招呼时,也微笑着向主播点头问好。被问到可否合影时,还笑着表示不方便,“我今天和我女儿一起,不好意思。”,但该主播却得寸进尺,举着设备一直悄悄尾随在陈冠希身后跟拍直播,逼得陈冠希忍无可忍发飙:“你还要拍吗?我带着我女儿!不要搞我和我的女儿!”

动图/guancha

带着孩子的陈冠希表示不想被拍,对方却开着直播跟拍,此举让陈冠希相当不满,主播极力澄清是无意间巧遇并非狗仔,并表示“这里有10万人在看”,陈冠希则回呛“我的微博有3千万人阿!你想怎么样啊,你还跟着我”,过程中该名博主一直反复解释只是路过,但他到底有心还是无意,相信大家都看得出来。

该主播声称陈冠希打他▼

图/guancha

陈冠希忍无可忍,对着镜头猛吼,“我跟我小孩子的时候,你不要搞……”,陈冠希接着对着镜头向网民们喊话:“我现在跟你讲,你们下次见到我跟我的小孩子,你不要搞我”

影片中可听到主播有意无意地误导观众,嘴里还不停地说“我们文明点”,诱使大家认为是陈冠希无理发飙。网民们看完影片后纷纷留言怒怼该主播「也太贱了吧?」「艺人也有私生活」「如果真的不是故意的,首先跟别人说话的时候,手机就应该放下来」「陈冠希都婉拒了还硬要踩对方底线」「这次我撑陈冠希」

图/sohu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