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赵丽颖总是穿长裙? 看到她膝盖后瞬间鼻酸, 网民哭赞: 活该你红!


说到古装剧女王,大家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现在火到爆的赵丽颖吧?她2006年进入演艺圈,2013年仅仅6年时间凭借《陆贞传奇》红遍大江南北,此后又凭《花千骨》,《楚乔传》火遍国外,短短几年时间成为流量小主代名词,到现在正在热播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通通都拥有超高人气,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

虽然她有圆圆的脸蛋,但身形却非常娇小。她有着一张精美立体的瓜子脸,五官很立体,气质也十分的优雅大气,以往的穿搭都是很清新甜美的少女风格,备受大家的喜爱,这次现身,她的穿搭也是很时尚靓丽的,很有女神范,一起来看看吧。

图/toutiao

赵丽颖化着精美的妆容,加上飘逸的长发,很有女神范,她身穿一件黑色吊带连衣裙,黑色简约时尚,吊带设计露出精致锁骨和秀美香肩,裙身铺满了精美的花纹点缀,很有浪漫感,赵丽颖为啥一直穿长裙?看到她的“苹果膝”评论区炸了,活该你红!

图/toutiao

图/toutiao

有一次,赵丽颖在北京举行粉丝见面会,上露香肩下露美腿,造型清纯露甜美笑容,频频撩发妩媚放电。

图/china.com

不过细看之下,赵丽颖膝盖上有一块尚未痊愈非常明显的疤,虽然令美腿美中不足,但因工作而不惜受伤的拼劲儿,令粉丝钦佩又疼惜。

图/toutiao

这件裙子的款式和上面的裙子不是一个款式的,吊带加上荷叶衣边的设计,性感又不失甜美,黑白条纹更显时尚感,束腰显瘦,下半身是反转的裙摆,整体穿搭简约时尚,露出一双美腿,她的腿很直,但是膝盖有着明显的伤痕,就像是烂了的苹果一样,让人心痛,怪不得你能红了!

图/china.com

图/china.com

再来欣赏一下赵丽颖其他的礼裙造型,她穿着黄色的薄纱裙,上面有蓝色的网纱花边作装饰,丰富了裙子的颜色和造型。同时增添了一份轻盈灵动的感觉,让装扮看起来飘逸活泼,赵丽颖穿着长裙宛如一个高贵的公主!

图/sina

赵丽颖身穿一件黑色的纱裙亮相,裙身布满了白色的五角星图案,看起来绚丽抢眼,十分吸睛。星星图案让裙子宛如一片璀璨星空,具有浪漫梦幻的气息。赵丽颖戴着一顶黑色的度假帽,有种上流名媛的既视感,非常漂亮!

图/sina

说实在的,我们颖宝不需要露腿,颜值就够打了啦~ 你说对不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