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一直都在😏』杨丞琳罕见晒照「香汗淋漓+超猛马甲线」, 网民看了瞬间暴动!😍


杨丞琳长相甜美又能歌善舞,一直都有「可爱教主」的封号,尤其之前她剪了平刘海,让粉丝惊讶她真的一点都没变过!她也很常透过社交媒体分享生活点滴。

最近跳Zumba时,杨丞琳难得展现傲人腹肌,发出零P图「炫腹照」的同时,还炫耀地说道:「它一直都在,只是鲜少见客。

据《ETtoday》报导,杨丞琳1日晚间发文,晒出一张全身照,画面中,只见她穿著短版上衣,搭配运动长裤,呈现「中空」状態,大方露出紧实腹肌线条,且或许是因为运动过后,脸蛋呈现微红,一手抓住马尾摆出自信姿势,模样更是迷倒众人。

这个架势简直是霸气全开啊!

杨丞琳之后还感谢掌镜人张棋惠帮忙拍照,並且忍不住大赞:「她真的超会拍,完全无需后制把腿拉长。」

网民才知道原来图片完全是杨丞琳「零修图」的真实身材,瞬间引起暴动了!

(女友这么漂亮,李荣浩哥哥也太幸福了吧!😍)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