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支VLOG来了!邓紫棋亲自下厨煮爱心晚餐❤️ 最后连TA也入镜了?! 网笑:被骗惨了!


巨肺小天后邓紫棋(GEM)最近新开设自己的新频道,还上传了第1支VLOG分享生活点滴,但影片结尾却突然撒糖,闪瞎一大票网友。

邓紫棋宣布开启新的YouTube频道后,上传了首支VLOG「在洛杉矶第一次当厨师」,只见影片一开头,她到当地超市进行採购,准备自製肉酱意大利面。

买完材料后,她还有模有样地炒起酱来,开心直呼:「太香了!」更自豪自己根本就是“天才儿童”,模样逗趣又可爱。

而邓紫棋最后更PO出成品,但画面一转,突然倒带,原来一切都只是假的!美食背后的大功臣是邓紫棋的男友,她还甜蜜地称呼男友为Master Chef Mark哥!影片揭晓原来所有步骤都是Mark在做,只见他认真地切菜炒酱,架势十足,邓紫棋则在一旁袖手旁观。

完整影片如下⬇️

两人猝不及防的放闪,也让网友看了直呼:「后面成功让我吃了一顿狗粮」、「妳跟Mark很甜蜜喔」、「有个会做饭的男朋友真幸福啊」、「Mark哥男友力max」。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光明日报。所有图片皆取自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