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看吗?韩国网红挑战『生吃章鱼🐙』, 8条腿还爬满她整脸!(内附完整影片)


你看过别人生吃章鱼吗?生吃章鱼在韩国是一道美食,而最近就有韩国Youtuber掀起了一股生吃章鱼的潮流!

⬆️从头开始吃进嘴里,过后整张脸都被章鱼爬过!😱

网红So young应观众要求,3月上传了一则生吃数隻章鱼的影片,8条腿在嘴边挣扎、窜爬脸上,吸盘牢牢吸住脸颊。虽有网友看得过瘾,但也有人直指「很噁心」、「不敢看下去」,在网路上掀起话题!

⬆️但是网红竟然还能若无其事地继续吃!

网红So young上传一则生吃章鱼的影片,与一般吃法不同,她并未把章鱼切断,而是整隻生吞,从头部沾酱吃下去,影片裡清晰可以看见章鱼的8条腿在嘴边挣扎,整隻堵住嘴巴,她必须费力地拔下吸盘,慢慢的咀嚼,直到章鱼无力挣扎,8条腿慢慢垂下,令人看得胆战心惊,生怕她一个不小心啃到。

影片长达14分钟,So young从小隻章鱼吃到大隻,她还换个方向咬断腿,其中,她还装作噎住的样子,突然大咳一声,吓坏所有人,她才笑着表示「开玩笑开玩笑」。

影片登上韩论坛「Theqoo」的排行榜热搜,不少网友直指「无法看她整只吃」、「过程很惊悚」,影片不只在韩引起讨论,外媒也争相报导。

完整影片如下⬇️

天哪!小编只是看着都觉得快吐出来啊!看着那个章鱼脚一直动来动去的,她怎么吃得下?! 🤮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所有图片皆取自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