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生生被星爷骗了15年!《功夫》大丑角龅牙珍的「真正颜值」大曝光!网惊: 根本王祖贤!


试问有哪个女生不希望自己是美美地呈现在观众眼前呢?娱乐圈看似光鲜亮丽的背后,其实有着鲜为人知的付出和牺牲,尤其是女演员们在这个行业里被要求的也更多。许多女星不光要有颜值和身材,还得要能够放下偶像包袱,为了角色做出一些牺牲。

星爷对于电影非常严谨,大到电影拍摄剪辑,小到选配角,都要自己亲自上阵或者监督,做到一丝不苟,这是星爷一贯的风格。周星驰的电影里面经常会出现一些很奇葩的角色,这些演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越丑越好越有喜感。那些女明星也因为被丑化,所以被观众朋友们所深深牢记在心里面,不管是如花还是包租婆,这些形象都是非常经典的。

图/hatdot

这么多年被星爷捧红的丑角不计其数,值得一提的是在电影《功夫》里面,有一个让人印象非常深刻的人物,她的名字叫做“龅牙珍”。虽然她只是一个配角,但也因形象深入人心。

图/twoeggz

其实当初扮演龅牙珍的女演员陈凯师并非专业的演员,当初星爷为娃哈哈拍摄广告的时候,需要招募一些帅哥和美女,而当时陈凯师也来参加报名,不过最后的结果是落选了。人生有时就是如此戏剧性,冲着帅哥美女的广告去没成,却让一个丑女的形象活在了观众的记忆中。就这样在机缘巧合下,她得到了“龅牙珍”一角,塑造了如此经典的角色。

图/sina

相信至今大家都还对陈凯师出场的那个镜头印象深刻,扭着腰,露个龅牙就出来了,一句:包租公,你怎么这样呀?当场让所有观众笑喷,以至于这个经典场景至今在人的脑海里也挥之不去。

图/weibo

之后陈凯师成为了星爷的御用配角之一,因“龅牙珍”形象太过于深刻,所以之后她扮演的大多都是丑角。但其实陈凯师是非常美的,现实中的陈凯师,并不是龅牙,五官也非常清秀,稍微化点淡妆就已经很美了,不少网民看到她的真实长相后,都惊呼:这是王祖贤吗?

图/toutiao

其实我们都被星爷给骗了,而且活生生的被骗了15年,在现实生活中的陈凯师,她不仅没有暴牙,而且气质非常的好,可以说有一种神似王祖贤的感觉。一个清秀美女能够丑化成那样,陈凯师也是非常豁的出去了。不过如此美丽的陈凯师早已嫁为人妻,早些日子陈凯师还在网上发布了和自己儿子的合照。

图/kiwsy.cc

看起来真是漂亮,网友看到之后纷纷表示:原来我们都被星爷欺骗了!那么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