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烟网」! 女朋友只是买个RM1.80的可乐喝, 就被拍了拖7年的男朋友骂她浪费钱, 不适合当老婆!


这种男人嫁得过吗?如果女朋友口渴了,你舍得花RM1.80买水给她喝吗?

中国微博有一段讯息引发大家热议,有一位女网民述说自己的亲身经历,抱怨男友居然为了区区3元人民币(RM1.80)而打了一串文字“教育”她,令她感到非常不解。

图/worldofbuzz

事情是这样的,她和男友出门去玩,逛了一整个下午都没有喝过水,由于口渴难耐,回家前忍不住用上厕所的时间买了可乐,没料到这样一桩小事居然惹怒男友!

以下为男友对话记录:

图/chinapress

男友因为一瓶可乐觉得她不会持家,还拿她和其他人比较,认为她这样不节俭,未来的路很难走,让她倍感委屈,却也非常无奈。

示意图/coca-cola

女孩分享后来男友传来的讯息,她表示,对方一开始先强调有意携手共度余生,接着严厉地要她多用点心,“做什么事都要为将来做打算”,直指她没必要买那瓶可乐,更说喝可乐对身体不健康等。

女孩说,看到男友还是有关心自己的健康,顿时也没有那么生气,不料下秒男友竟拿她和朋友的另一半比较,让她觉得很不舒服。女孩的男友在讯息中提及友人的另一半出门都会自己带水,且年龄也没有女孩大,要女孩多学学,“人家年龄还没你大,这种女人才适合过日子,以后的路还长,今天这样的事情希望不再发生,我想找的是会持家的女人,不是大手大脚的女人。”

虽然觉得男友怒点很荒唐,但毕竟已经交往7年,不会因为这种小事分手,投稿也只是单纯想抒发内心的不满罢了。网民们看到男友如此奇葩的对话后,纷纷傻眼,不解为何只是买可乐也可以和不持家扯上关系,难道他对她的爱连RM1.80都不值得吗?

图/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