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假期带孩子去野生动物园竟然看人扮の“猩猩”,游客气炸痛批动物园~园方:其实这是…


有些创意绰头和玩笑真的不能乱开,遇到get不到你的人就真的出大事了~XD

中国江苏省常州市淹城野生动物世界配合愚人节安排了2名工作人员,穿上猩猩服装冒充猩猩,在园里活动,试图以假乱真,岂料却引发游客不满,上网痛批园方。

图/中国报

据了解,江苏常州野生动物世界事后澄清,为了配合愚人节活动才安排工读生穿上猩猩服装冒充猩猩上蹿下跳。

可却被带小孩来动物园游玩的游客发现猩猩竟然是人类假扮后,气得在网上发文痛批“没想到偌大的场馆,一只猩猩都没有,只有两个人穿着廉价的道具服上蹿下跳,我花180是为了来看这个的?!”不满动物园的荒唐行为让小孩失望,呼吁官方介入整顿。

图/中国报

动物园得知引发误会后发文澄清,表示这其实是园方推出的愚人节“真假动物”活动,是希望透过这种无伤大雅的小活动,来丰富游客的游玩体验,坦承并未事先公告,但强调所有动物都正常外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