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 妈在这里』大马人失踪11天,虚弱老母亲哽咽呼唤他归来…😢 网民一听爆哭!


务边越野赛跑参赛者莫哈末阿斯拉夫(Acap)在23日赛后失踪至今进入第11天仍音讯全无。当天,失踪者Acap从Gua Tempurung开始跑,但过了比赛时间许久却仍未见他出现在终点线,众人寻获无果,最后开启了长达11天的山里寻人活动。

失踪者的妈妈和兄长们一直干到很着急和担心,最后妈妈还冒着心脏病复发的风险,亲自到失踪的地点寻找儿子。大儿子透漏,除了他们全家出动,周围的居民也非常热心地帮忙。妈妈也一直祈祷在家中排行老五的儿子能够平安归来。

大儿子表示,「目前仍未有任何线索显示我弟弟曾到过哪里,我们现在只祈求能够快点找到他。

之后,大儿子上传的影片也惹网民心酸不已。😢

只见影片中年迈的妈妈用哽咽的声音,不断地呼唤自己的儿子归来,「儿子,妈在这里。你看见妈了吗?赶快出来吧,儿子!妈就在这里,你看见了吗?

(听见妈妈劳累又悲痛的声音,小编真心希望能够快点寻获失踪者啊~可怜天下父母心…😭)

大儿子表示,「我们一家人不会放弃寻找Acap,我们会一直继续,直到找到他为止!

祈祷失踪者能够平安无事地归来。🙏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Siakap Kel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