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季《奔跑吧》新女成员一加入, Angelababy惨成节目弃将!? 大合照被挤到角落, 而「她」却站最中间!


《奔跑吧》多名熟悉成员全部下车,鹿晗、王祖蓝、陈赫,甚至是最主要的邓超都不再是固定班底,这么大阵仗换血引起轰动,观众大感失望。如今元老级成员只剩下李晨、Angelababy和郑恺继续奔跑,让人不胜唏嘘!

图/微博

剩下来的三个联同4个新成员黄旭熙、宋雨琦、朱亚文和王彦霖日前齐齐出席记者会。不过有迹象表示,连续参与六季的Angelababy即将失势?

图/hk01

前两天新阵容的跑男团集体亮相浙江卫视春推会现场,宣传新一季跑男。结果成员的站位看起来有点微妙,引起了争议。网友发现跑男这一季新加入的新人宋雨琦竟然站在了C位,而“团宠”baby竟然被挤到了角落,成了陪衬!

图/微博

而且大家发现这次的活动中,一开始成员上台打招呼时,baby并没有跟着一起来。有人就猜测是不是baby不满站位,气得罢录,不过没过多久baby很快跟了上来,说是麦坏了,然后站到了朱亚文旁边。

图/sohu

图/sohu

但现在新人刚刚加入就站了C位还是令人觉得奇怪。不止是站位上宋雨琦成了焦点,她的资源也是劲头很足。先是初回国就成为跑男另一常驻女MC,然后又拿下了跑男冠名商安慕希的广告合作。

图/sohu

从记者会官方排位来看,3位元老成员都让出中间位置站在旁边,让4位新人站在中心。而站在最中间的就是新加入的韩国偶像团体(G)I-DLE的中国籍成员宋雨琦,反而本来节目中被捧在手掌心的Angelababy则被安排站在最边边的位置,代表节目组已经视宋雨琦做被捧对象。不少网民都对官方站位表示不满:「其他前辈站边上,是不是有点不太合适!」

图/微博

图/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