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最好用的Member Card!可换现金礼券+独享会员优惠,还能……这卡太强大了!快去申请一张吧~


这个世界上对消费者最好的发明就是——会员卡!市面上有千千万万种的会员卡,到底有哪里一张是最值得申请的呢?小编立马给你一个答案,那就是Tesco Clubcard!

Tesco Clubcard任何人都可以免费申请,申请方式有两种,一是到Tesco大型超市柜台办理,而另一个更方便快速的方法就是网上申请!

足不出户也可申请Tesco Clubcard → 请点我!

每次在超市购物结账时出示会员卡即可积分。运用得当的话,乐购积分可以换取到很多相当划算的deal。

一览Tesco Clubcard的好处

1. 累积积分,买越多省越多

会员卡顾名思义的就是累积分数,然后转换成优惠券或是现金!而Tesco Clubcard也是如此,看看它如何积分吧!

  • 在Tesco购物,每消费RM1就可积累一分!甚至是网上下单也可以获得积分哦!
  • 当你存满400点积分就可以获得RM2的折扣券啦~

一旦积分到达400点积分时,Tesco将会邮寄/电邮Clubcard折扣优惠券给你!

最新Update!你一定要知道!

小编要趁着这个机会告诉你,现在你还可以通过Tesco Clubcard Malaysia App将积分转换成奖励!方便又简单,转换成的奖励可是非常厉害哟~

奖励包括:RM10的Sakae Sushi电子礼券,llaollao,或者任何你喜欢的东西!

2. 商业伙伴的独特优惠,去到哪里都有Discount

哇塞!不只是在Tesco购物的时候可以享受独特优惠,就连与Tesco的商业伙伴,你也可以凭着Tesco Clubcard享受优惠呢!

  • Kidzania入门票,优惠20%
  • La Juiceria,优惠5%
  • A’Famosa Theme Park入门票,优惠10%
  • Photobook免费打印50张4R照片

图/Tesco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下载Tesco Clubcard Malaysia App(电子版会员卡),让你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能办到以下的事情:

  • 查询以及更新个人账户
  • 下载以及兑换优惠礼券
  • 立即查询账单
  • 获得即时奖赏 – 以更好的兑换率来兑换分数,只适用于手机应用程式

图/Google Play

那么好用的会员卡怎么能够错过呢?赶快去申请吧!

足不出户也可申请Tesco Clubcard → 请点我!

欲知更多详情,马上游览www.tesco.com.my或是Tesco面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