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沈月遗传到妈妈的优良基因!邱淑贞二女儿「沈日」已经长大, 近照露腰晒长腿❤索到爆!


息影女星邱淑贞在港片全盛时代,是迷倒万千影迷的性感女神,成为妈妈后依然不减当年魅力,生下来的女儿更是一个比一个优!

图/on.cc

邱淑贞和老公沈嘉伟的3位千金都各有个人风格,大女沈月遗传了妈妈优良基因,年纪轻轻已经很懂得摆Pose,还被称为“最索星二代之一”!

图/on.cc

图/on.cc

而二女沈日也“唔输蚀”,转眼间14岁的她已经生得亭亭玉立,这日她去了艺术展,穿上黑色背心衬短裙的她,露腰又晒腿,型格十足!

图/on.cc

沉日(中)旧照,现在长大了,越来越靓女!▼

图/on.cc

作为姐姐的沈月见到阿妹这么索,立刻留言送上心心图案,而作为Auntie的上山诗钠更留言大赞沈日“beautiful”,连钟镇涛二女钟懿都大赞沈日身形Fit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