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现场‼ Motor司机飞奔闯红灯遭绿灯方向的车辆撞上, 当场归天~ 整个过程都被其他车主的摄像镜头拍到了…


26岁印裔男子飞速闯红灯,遭绿灯行驶的四驱车撞上,骑士头部重创,当场毙命。

根据中国报报道,此车祸于昨晚7时40分左右在优景镇布蒂里路的红绿灯处发生,一名在现场的网友将当时的行车记录器所摄视频上载至网络,还原车祸事发经过。

画面中显示,21岁华裔承包商所驾驶的四驱车当时的方向亮起绿灯,车子才走动不久便遭一辆从右边方向飞奔而来的摩托撞上,摩托骑士当场一动都不动的躺在地上。

图/中国报

新山南警区主任沙胡里纳因发文告指出,据警方初步调查,当时,四驱车司机是在红灯转绿灯后才向前行驶,却和另一方向驶至的摩哆发生碰撞,导致骑士头部重创,当场毙命。

他指出,根据行车记录器可见,骑士当时是闯红灯,才会被四驱车撞上。

图/中国报

路人下车查看情况,准备给予援助。

他说,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调查此意外,死者遗体被送往新山班兰医院太平间解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