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前花旦因「搞断背+艳照门」遭雪藏, 离巢后嫁入豪门, 如今的她怀孕发胖10KG⚡从少女变少奶奶!


前香港小姐季军马赛曾被称为「的骰桂纶镁」(迷你桂纶镁),清纯可人的样貌令她在TVB捞得不错,经常有机会参演各种剧集,极为受捧。后来因为感情生活复杂,甚至拥有过“断背情”,穿情趣内衣跳艳舞的视频片段、露点半裸艳照在网上疯传,此等丑闻令她的事业崩塌,在TVB再无翻身之地。

图/sina

2013年爆出桃色新闻、2015年与娘家TVB结束经理人合约后,马赛近年已鲜少出现在香港的银幕或报导上。现年31岁的马赛近年低调处理感情事,直到今年1月5日,她突然在社交网上载与老公领证结婚照片自爆婚讯,对于人生大事只留言“往后余生”轻轻带过,老公身分更“只字不提”,只透露对方是圈外人,希望大家给予空间。

图/微博

图/微博

婚事来得突然,据知当时她其实已怀有5个月身孕,奉子成婚更一索得男。对此,马赛一直都未承认。直至日前,马赛终于在社交网晒出近照。

图/toutiao

相中可见,马赛的精神状态非常不错,而且明显腹部已经隆起巨肚,身材亦圆润不少,孕味十足。见她牵着一个小朋友开心大笑,母爱爆棚。她又留言透露:「回港完成理财策划顾问的课程,顺便与朋友相聚,捕获胖了10kg的我,我比较愿意承认美颜相机下的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ire Ma (@sire731) on

一向低调的马赛更首次默认怀孕消息,她表示,医生指已经吃素四年的她,基础体重比较轻,所以现时自己一星期至少会保持做三至四次瑜伽,为顺产做好一切的准备,她更坦言目前陀B期间自己有贫血迹象,所以只好重新吃肉补充营养。

抱着好友女儿的马赛母爱满泻。▼

图/topick

1987年出生的马赛,原名叫做司马赛儿,2008年她参加香港小姐竞选夺得季军,并获得最上镜小姐奖项,之后就顺利签约TVB旗下成为艺人,并取用名字中间二字“马赛”作为艺名,正式出道发展演艺事业。

图/sina

马赛出道后其实一直都备受无线力捧,大概是人红是非多,马赛入行以来,绯闻未曾停过,在她接拍首部无线剧集《女王办公室》时,就已经被港媒传出与同剧演员吴卓羲擦出爱火的绯闻。

图/sina

之后,在拍《名媛望族》时,又被指与同剧演员周志文戏假真做,更被指她介入男方感情做第三者。当然,这些都是未经证实的,不过在港媒的多番渲染之下,不少网民都信以为真,令马赛背上“TVB绯闻女王”的称号。

图/toutiao

直到2013年,马赛被揭发与内地女制片人的同性亲密关系,更流出不少照片,当时曾轰动一时,马赛因而形象大跌并遭到无线雪藏。演绎前途原本光明无限的马赛,一夜之间掉进谷底,不过,幸好两年后又获得无线高层“原谅”,又重新获捧拍剧。

图/gigacircle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复出开工的马赛,不久又身陷绯闻旋涡,她又被揭发大尺度跳舞的照片流出,马赛承认照片没有造假,之后报警。其实换一个角度看,她也是受害者,自己的隐私被泄露,无奈形象还是因此插水,并遭到TVB再次雪藏。

图/toutiao

直到2015年12月,马赛正式约满TVB,自知在香港演艺圈难以再翻身的她,决定离巢并转战内地发展,一直至今。这几年来,马赛似乎脱胎换骨,不但渐渐淡出港媒眼中,更越来越低调处理私生活。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ire Ma (@sire731) on

据悉,她现时是D J STUDIO旗下,从事白领兼演员工作。如今的她已经是位幸福人妻,也是位准妈妈,有指马赛丈夫为身家丰厚的富二代,婚后过着少奶奶生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